进展动态

首页 > 进展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参观活动

添加时间:2023-06-03作者:张祺乐 摄影: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6月2日上午,学校组织开展了廉政教育参观活动。

教育展厅分为“史海问廉 以古鉴今”“自我革命 坚定不移”“以案明纪 警钟长鸣”等7个板块,充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历程,展示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果,剖析了近年来查处的党员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件,教育党员干部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自觉做到警钟长鸣、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无论任何时刻、任何情况都不越界、不越轨、不越底线。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树牢廉洁从政观念,增强廉政风险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和学校管理的各项规范、规章制度,从思想上、行动上坚守廉洁从政底线。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校领导、全体校处级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条:学校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先锋大讲堂”第二讲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 蒙ICP备05000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