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展动态

首页 > 进展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先锋大讲堂”第二讲

添加时间:2023-06-02作者:郭瑞馨 摄影:黄昊婧 摄像:张梓嫄 李超况 雅馨 来源: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 ,学校在西区8号教研楼报告厅举办2023年“先锋大讲堂”第二讲。300余名师生党员代表聆听了讲座。

全国民族关系专业委员会理事、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教授张银花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为主题作了专题讲座。

讲座上,张银花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要求,分别从深刻认识和正确把握“四个关系”“五个认同”、始终牢固树立“三个意识”、认真抓好“五项重点任务”等方面全面阐释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内涵和意义。她还在报告中全面回顾了五次中央民族工作精神,分析了不同历史时期党的民族工作的不同着力点,用“十二个必须”系统阐释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重点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切实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党的民族工作全过程,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落实好自治区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




上一条:学校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参观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首场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 蒙ICP备05000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