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展动态

首页 > 进展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首场活动

添加时间:2023-05-31作者:王琛 摄影: 来源: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学校统战干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700余人集体线上参加了“团结·奋进”大讲堂(第4期),至此,学校“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教研部原主任、中宣部“核心价值观百场论坛”宣讲专家、统一战线学学科团队带头人,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王小鸿教授作了题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纪念中共“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的专题辅导报告。

王小鸿教授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全面系统阐释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所发挥的制度功效,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

此次讲堂活动是校党委统战部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开展的理论学习安排,也是校党委在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首场讲座。通过培训,进一步坚定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的正确政治方向,筑牢了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力量,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在统一战线中走深走实发挥了带头作用。


上一条:学校举办“先锋大讲堂”第二讲

下一条:学校举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专题报告会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 蒙ICP备05000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