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展动态

首页 > 进展动态 > 正文

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

添加时间:2023-05-17作者:院丹 田海亮 摄影:那力文 张文涛 摄像:李超 于锦煜 郭奕婷 林新雨 来源: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为进一步做细做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西区书仲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成员,各分党委(党总支)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如何进一步突出学校主题教育特色亮点提出要求。一是学习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在各级党组织实现全员化、全过程、全覆盖。二是调研到位,确定课题要切合本单位实际,准备充分,统筹安排,形成调研成果转化清单。三是整改到位,坚持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本领,以主题教育为抓手迎接新一轮本科教学评估,力争再上新台阶。四是宣传到位,全校上下积极宣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全校各级党员干部师生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注重总结好经验、好做法,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会后,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工作会,听取各组组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细化工作任务,总结典型经验,探讨解决共性问题。


上一条:学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培训

下一条:学校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 砥砺奋进建新功”青春跑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 蒙ICP备05000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