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展动态

首页 > 进展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 砥砺奋进建新功”青春跑活动

添加时间:2023-05-14作者:王丽 李杨 摄影:徐晨阳 陈溪坤 摄像:郝若尧 李超 来源: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教职工参与全民健身活动。5月13日上午,学校在新区生命科学大楼广场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 砥砺奋进建新功”青春跑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季祥出席活动。

活动由校工会主办,主题鲜明,分类明确,既有对耐力、体力、身体素质要求比较高的5.4公里长跑,还有运动性与娱乐性兼具的2.5公里定向欢乐跑,让广大教职工在娱乐中锻炼身体,在欢笑中释放压力,在团队协作中增强体质、联络情感。

5.4公里长跑包括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别记录比赛成绩,各评定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定向欢乐跑10人为一个参赛团队,每个团队在比赛过程中需完成投壶、公鸡下蛋(抖甩乒乓球)、套圈、一圈到底、神笔马良、蒙眼敲锣等六个趣味项目任务中的四项,任务随机抽取,集齐任务印章后完成比赛。

活动开始后,长跑运动员按照既定路线奋勇直前,你追我赶,争分夺秒。定向欢乐跑比赛则充满了欢声笑语,团队成员在慢跑中商量完成任务的对策,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 蒙ICP备05000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