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展动态

首页 > 进展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

添加时间:2023-08-12作者:王瑞霞 摄影:王瑞霞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8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校党委书记陈永胜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上级有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部门本领域本系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传达了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重点章节,以及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等。

陈永胜强调,全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主线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根据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要求,在推深做实理论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学习好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和“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特别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到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努力达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用担当作为和工作成效服务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这两件大事。

会议还研讨了学校《关于认真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方案》(征求意见稿),并对下一步开展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上一条:学校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自治区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校督查主题教育问题清单整改整治工作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 蒙ICP备05000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