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展动态

首页 > 进展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添加时间:2023-08-18作者:王颖 李佳宜 摄影:张敬腾 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浏览次数:



按照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 ,8月1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七会议室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自治区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张权印到会指导,校党委副书记董贵成主持座谈会。

会议邀请来自不同工作岗位、不同研究领域,具有一定的代表性的党外人士代表、二级学院(部门)代表、一线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15位师生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逐一进行发言,并对校党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权印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内蒙古农业大学各项工作进展有序,切实把解决问题落到了实处。希望学校安排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抓紧筹备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指导组会继续与学校一道,同向发力,同题共答,共同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董贵成作最后总结发言,对学校主题教育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重点梳理了学校主题教育期间学校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情况。他强调,认真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一个重要载体,也是确保通过主题教育推动学校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直接关系到我校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和质量,各参会代表能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话题范围广、内容措施实,充分反映了民意,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会认真归纳整理,将收集的意见和建议作为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民主生活会征集问题的重要部分,深入研究,逐一解决,并将其作为学校制定相关制度和做决策部署的重要依据。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继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多为学校发展提出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校党委召开主题教育“扬优势、找差距、促发展”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 蒙ICP备05000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