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展动态

首页 > 进展动态 > 正文

自治区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校督查主题教育问题清单整改整治工作

添加时间:2023-08-04作者: 摄影: 来源:主题教育办公室 浏览次数:

8月3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莅临我校,督查校党委主题教育问题清单整改整治工作。十三巡回指导组联络员那顺布和、成员高冠东,校党委副书记董贵成,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组长、副组长,学校检视整改问题清单责任单位负责人出席督导座谈会。

会上,董贵成作了学校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情况汇报。董贵成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校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成立了以校党委书记陈永胜,党委副书记、校长高聚林为组长的工作专班,聚焦中心工作,积极主动对接自治区发展需求,围绕落实“两件大事”、学校推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等认真开展调研研究,最终确定校领导牵头检视的19个问题,提出了57项整改措施,确保“真问题,问题真”。整改过程中,校党委把检视整改作为正风促干、见行见效的重要抓手,紧盯重点领域,坚持全面整改与集中整治相结合,“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做到了“真的改,改真的”。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检视差距不足,把抓整改与见成效统一起来,让检视整改成果成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建章立制,推动主题教育常态长效。

会上,指导组对整改整治组前一次来我校检查检视整改工作时尚未完成整改的几项重点问题的责任单位负责人一对一进行了质询,听取了其余问题清单责任单位负责人就问题整改措施、整改目标、整改时限、整改进展情况的汇报。过程中,重点询问了整改措施的落地情况、整改的效果、是否存在虚假整改、整改不彻底的问题等内容。

听取汇报后,那顺布和对我校检视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组织部署周密,突出重点关键,有力推动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特别是整改整治组前一次督查后的一段时间,整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他要求,校党委要继续强化责任落实,扛起主题教育主体责任,进一步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真整改、真落实,久久为功,并在现有问题整改工作的基础上,善于发现并敢于正视查摆出的“新问题”,让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和成效。校领导班子成员作为各整改问题牵头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谋划、靠前指挥、督促指导,确保整改措施切实落地落实,不留死角,为迎接中央第一指导组来内蒙古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上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高聚林校长一行到阿拉善右旗考察调研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 蒙ICP备05000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