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展动态

首页 > 进展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齐景伟带队赴乌兰察布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添加时间:2023-05-08作者: 摄影: 来源:招就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与乌兰察布市校地合作协议,促进校企合作,积极有效拓展优质岗位,大力加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就业,5月5日至6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齐景伟带领招生就业处和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开展专题调研,赴乌兰察布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走访中,乌兰察布市副市长李建军等人对齐景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长期以来双方所形成的校企合作、校地合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未来进一步加深合作,进一步拓宽和挖掘乌兰察布市就业渠道与岗位来源,为乌兰察布市农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持。乌兰察布市农牧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察右前旗、丰镇市、凉城县等相关负责人陪同齐景伟一行调研了薯都凯达公司、宏福农业、民丰种业公司、兰格格乳业公司、隆草高科公司、丰东知盈公司、海高牧业、世纪粮行公司等企业。

齐景伟表达了对乌兰察布市长期支持关心我校教育事业的感谢。他强调,深入乌兰察布市相关部门和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不仅是落实学校与乌兰察布市校地合作协议的一项具体举措,还可以进一步了解企业发展和产业需求,将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有效衔接,促进产教融合,形成良性循环,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

下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精神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 蒙ICP备05000415号